XOOPS休眠中

裝過Nuke,XOOPS,公司裡用過BroadVision,Oracle EIP,
但是最後還是不得不暫時休止一下這些CMS的實驗。
簡單的來說,因為我只有一個人,這些CMS應該都是要數個人在一個平台上運作的。對我目前而言,沒有適當的主題跟夥伴。但是,另外我發現了blog、wiki這些東西,我想這會比較實際一點,如果就是幾個人開始的話,適合的應該是輕一點,比較更符合精準的需求的系統。
是啊,輕,薄,準,讓我想起卡爾維諾 《給下一輪太平盛世的備忘錄》裡面:輕:「生命存在的沉重必須以輕盈的態式來承擔」(還是要找書啊,忘的快是不是符合下一條法則啊?) 我總是認為真正藝術家所能看到的必定是在時代之前。也許這正是下個時代的路。
我實在應該把這本書再拿出來,然後可以丟掉一櫃子的企管書籍。
但是,誰又知道呢?沒有這些一般化的材料,如何證明這個天才到底是對的或是錯的?
我的活動會先轉到Blog上,等我想到更好的用途的時候,再來重新運作XOOPS也不一定;舊的文章都留著,不過短期內應該不會更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