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上司相信的12件事

原文 12 Things Good Bosses Believe

  1. 我知道,我對什麼因素能導致成功的理解,是不完全且有缺陷的。
  2. 我的成功 – 對我所管理的人來說 — 是基於精通於大家顯而易見,誰都能理解的事情,而非根據魔法、神聖、主角威能等等沒有道理的能力。
  3. 有遠大的目標是重要的,但想太多也無濟於事。我的工作是專注在能讓每天一步步前進的持續的小成功之上。
  4. 最重要,且最困難的事情之一,是再過度自信與自信不足中間,取得微妙的平衡。
  5. 我的工作是作為一個人體盾牌,保護同事們免於:外來的入侵、分心、無所不在的智障;以及我自己的給他們的入侵、分心、無所不在的智障。
  6. 我努力成為有足夠信心去說服人們我能掌握一切,但又足夠謙虛地瞭解到我常常犯錯。
  7. 我為了我假定是正確的目標努力;並注意是否我真的錯了。並且教導他人一樣要這樣作。
  8. 對於我的領導力、以及我的組織最好的考驗之一,是「當人們犯了錯,下一步會如何?」
  9. 創新是組織最重要的事情。我的工作是鼓勵人們創新,並測試各式各樣的新點子,我也協助他們消滅很多壞點子,當然也包括了很多好點子。
  10. 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。所以弱化負面因素,比激勵正面因素更重要。
  11. 我怎麼做事,跟我做了什麼一樣重要。
  12. 因為我比別人掌權,所以我更有機會成為一個不知不覺的傻蛋。